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女子手球队迎来关键一战 战胜哈萨克可出线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中国女子手球队15日将迎来北京奥运会上的一场关键之战,只要能够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就能基本确保小组出线。

  在赛前,中国女手提出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挺进八强。

中国手球队领队孟伟曾分析说:“挪威、罗马尼亚和法国三支欧洲球队实力都高出我们不少,战胜她们具有一定的困难。中国队必须要争取战胜安哥拉和哈萨克斯坦队才有机会确保小组前四名并进入八强。”

  的确如孟伟所分析,中国女手目前三战一胜两负。在大比分输给挪威和罗马尼亚队之后,中国队在13日终于以32:24战胜了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向冲进八强的目标迈进了一步。

  中国女手的韩国籍主教练姜在源在13日的比赛结束后说:“今天的胜利意味着我们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此后的比赛我们会再接再厉,一定要实现进入八强的目标。”

  中国队队员王莎莎也表示,战胜安哥拉队之后中国队的信心和士气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下一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取胜对手。

  而2006年多哈亚运会亚军哈萨克斯坦队目前三战皆负,士气不高。不过她们阵中身高1米92的奥尔加·阿吉杰尔斯卡娅攻击力很强。她在三场比赛中攻入19个球,目前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三。比赛中她的外围大力远射会给中国队带来不小的麻烦,而她也将成为中国队“重点照顾”的对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