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刘丽娜:满意自己的表现 马术正在中国快速发展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沙田)进行的盛装舞步比赛中,中国第一位奥运会盛装舞步骑手刘丽娜在参赛的24位选手中,排在第19位。赛后她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刘丽娜说:“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的马(华彬之星)有点紧张,但后来她表现的很出色。

我很满意自己的得分。”

  刘丽娜今年29岁,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过去几年里一直跟随斯特凡妮·克纳(德国)在德国训练。每天,她至少要花10个小时的时间进行训练和照顾她的马。在那之前,她在丹麦待了两年。期间,有一次她曾摔下马,导致左手受伤。虽然这次意外是几年前发生的,但当她骑马进入奥运赛场的时候还是觉得手有轻微的疼痛。

  刘丽娜说她喜欢马术运动,因为“这项运动很优雅,而且我很喜欢马”。虽然她与她的马“华彬之星”一年前才开始搭档,但她已经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一样,亲昵地叫她“小胖丫头”。

  “她太可爱了,我非常爱她,她棒极了!”刘丽娜说。

  刘丽娜对马术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她说:“马术正在中国快速发展,尤其是在北京和上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这项运动。代表祖国参赛,我感到非常骄傲和高兴。我会从中学到很多东西,这对我将来的发展很重要。”(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