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七轮表现整体很稳定 中国天泰英凌队接近奖牌轮

  本报讯 昨天的英凌级第七轮比赛结束后,该项目比赛的大体形势已经基本确定,排名第八的中国队目前与第四的希腊选手之间仅有4分的差距。在后面的3轮比赛中,如果不出现大的波动,宋夏群、李晓妮、于艳丽三人将基本锁定奖牌轮,踏出冲击前六的第一步。

  昨天,英凌级只进行了一轮比赛,天泰英凌队的三位姑娘在比赛中取得了第八,对于中国队来说,这一成绩基本正常。在已经结束的7轮比赛中,中国队分别取得了第七、第五、第十五(后被抗议取消资格)、第四、第十三、第六和第八的成绩。从天泰英凌队的水平看,只要发挥正常,成绩应该在5-10名左右。目前,中国队领先排名第十一位的芬兰选手5分。按这一成绩推算,中国队只要在剩下的三轮比赛中正常发挥,将基本锁定奖牌轮。

  谈到昨天的比赛时,天泰英凌帆船队的教练王勇表示,中国队在这轮的比赛中表现正常,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比赛中,天泰英凌帆船队在几个标位上出现了起伏,王勇认为非常正常,尤其是在风摆因素的影响下,队员们没有出现大的波动,显示出了一定的稳定性。

  比赛还有3轮就要进入奖牌轮,王勇表示,目前各队的分数非常接近,中国队要想进入奖牌轮就不能放松,要把自己的技术发挥出来。“现在这种情况下,不要去想名次多少,要按照我们的准备去做,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是最关键的。”王勇说。

  谈到已经结束的7轮比赛时,王勇对天泰英凌帆船队的三位姑娘给予肯定。“开始时她们还有些紧张,现在随着比赛的进行,已经越来越放松。”王勇说。对于剩下的几轮比赛,王勇希望天泰英凌帆船队的三位姑娘减少失误,以稳定的发挥挺进奖牌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