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女曲0-1小负世界冠军荷兰 本届奥运首落败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四日电 在十四日上午进行的一场小组赛中,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本届奥运首尝败绩,一球小负世界冠军荷兰队。

  比赛一开始,身体强壮的荷兰队便展开凶猛攻势,并不断利用积极反抢向中国队持续施压。

在上半场进行到约第二十一分钟时,荷兰队又一次获得短角球机会,玛尔切•保门拉射上角,球应声入网,荷兰队率先取得领先。此后,擅长防守反击的中国队也有过数次进球良机,不过却因传球配合欠佳而无功而返。

  中荷两队近期交手七次,中国队以两胜一平四负处于明显下风。在本次奥运前两场小组赛中,中国队以两个三比零分别战胜西班牙队和南非队,荷兰队也连克南非与韩国。接下来,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女曲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分别与世界排名第四、第九的澳大利亚队和韩国队交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