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前奥运冠军评杨威鞍马表现:稳字当头 渐入佳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馆进行,在男子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威和陈一冰携手出战。杨威的出场顺序为: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陈一冰的出场顺序为: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自由体操。

  在杨威完成第二项鞍马比赛后,央视嘉宾、前奥运体操冠军马燕红点评说:“其实在杨威上鞍马之前,我真的是为他捏把汗,但是我真的说服我自己,杨威面临这种场面已经不是一次,而是若干次。而且他在前两年是拿下了全能冠军,所以他的心理因素是非常稳定的。这套动作虽然说不是很放得开,但毕竟是全能决赛,所以稳字当头,所以我觉得他有着非常好的心理素质,把这套动作非常顺利地拿下来了。”最后,马艳红总结道:“我相信照着这个趋势,杨威应该能够越比越好,因为在前两场,我们看到前两项动作感觉不是很张扬,好像是控制得比较多一点。”

  最终结果公布,裁判为杨威的鞍马打出了15.275的高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