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搜狐直击:鞍马成名将梦圆 杨威稳定发挥垫胜局

    搜狐体育讯 全能决赛刚刚比完两项,天下大势已定,随着金大恩、内村航平、陈一冰纷纷在鞍马上出现致命失误,全能冠军已经成为老将杨威与最大对手汉布岑之间的终极较量。

  鞍马今天成为名将的“鬼门关”,确实令人匪夷所思。首先是中国小将陈一冰莫名其妙从马上落下,仅仅收获13.75的历史罕见低分,一下就让爱笑的一冰表情凝固了,场下的主管教练王红卫也神情也十分严峻。随后韩国人金大恩两次从马上落下,更是让自己只得13.65分,日本新秀内村航平本来被认为能够对杨威构成威胁的一大黑马,不过今天鞍马的失误还是让他仅仅得了13.275的全场最低,仅次一项过后,全能最后争夺已经看出端倪。

  对手的失误,意味着杨威只需稳定过鞍马关就离金牌不远了。在他之前的汉布岑已经没有失误的完成比赛,下场后还和杨威来一下击掌。老将杨威倒也镇定,上场后几个分腿交叉十分完美,最后下法落地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掌声。领队张佩文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好样的,杨威”。

  陈一冰和王红卫也从另外一块吊环场地跑到鞍马场地来,一冰喜笑颜开和杨威击掌欢庆,王红卫则高兴地对他说,“过了这关杨威你就不用担心了”。一向不苟言笑的杨威也绽放开了笑容,身旁的汉布岑和金大恩等人投来一种敬畏的眼神,毕竟在他们眼中,杨威这个对手太过于恐怖了。(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