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评论

重庆时报:历史 在那一刻定格

  六朵金花绽放的时候,历史在那一刻定格了。中国几代体操人望穿秋水的一个梦,终于在家门口变成了现实。还有什么样的方式,能比这更加圆满?那一刻,有多少人为之激情大吼;那一刻,又有多少人为之激动落泪。

  那一刻,六朵金花必须是激动的。

这枚包含了太多内容的金牌,正是你们用各自的泪水和汗水合力铸就的。程菲绝对领袖,五朵“90后”小花各放异彩,昨天你们每一个人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作用。绝对奇兵邓琳琳滴水不漏,全能战士江钰源稳扎稳打,杠上霸王花何可欣和杨伊琳锁定乾坤,你们都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那一刻,所有中国人都必须激动。我们,期待的并不一定是金牌,我们期待的是精彩。从跳马的波澜不惊,到高低杠的一枝独秀,到平衡木的风云突变,再到自由操的剩勇直追,一个尴尬的历史在那一刻戛然而止,这是何等的一种精彩!那一刻,空气一次又一次凝固,呼吸一次又一次停滞,欢呼一次又一次响彻全场,只为你们,迎风怒放的又一束玫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