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王励勤坦承首局失利因紧张 亨泽尔:本可击败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小组阶段的争夺。今天早上中国男团率先出场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小组第四档次的澳大利亚队。结果中国队以3-0完胜对手,取得小组两连胜。

  老将王励勤作为第二单打出场,他先6-11输给世界排名147位的威廉-亨泽尔一局。随后的三局比赛他大部分时间比分落后,最终才非常艰难地3-1战胜对手。

  赛后王励勤解释了第一局输给对手的原因:“我还是有点紧张,这是我团体赛里的首个单打,我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亨泽尔的旋转球很有力,导致我出了不少失误,接下来的比赛我将继续调整我的精神状态。”

  他继续说道:“(比赛间隙)教练帮助我调整状态,保持大脑清醒,他告诉我要打的更加果断和坚决。” 

  亨泽尔则对于没能获胜感到遗憾:“我认为我们今天有很好的机会击败他们,我以11-6赢下第一局,实际上我本来可以击败王励勤,对于结果我有点难以接受,因为我离胜利是那么的近。”

  团体赛与世界头号种子比赛,对于澳大利亚队的表现,他说:“ 我认为我们做的很好,我们不怕他们,与他们对攻,给他们施加了压力。”  

  第二局在7-1领先的优势下,最终还是输给了王励勤,亨泽尔坦承已经尽力:“我所想的就是尽力保持领先,但是王励勤能力很强,我确实发挥了自己的最好水平,这是我最好的比赛之一。”(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