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动态

刘子歌让英通讯社猝不及防 路透补新闻措手不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小将刘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中获得金牌,并且打破世界纪录,这是中国泳将在本届奥运会上第一次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将国人对泳池的兴奋一下子提升到最高点。但是,很多人疑惑,刘子歌是谁?的确,刘子歌在游泳界还是一名新星,新的以至于谁都没有料到她能在好手如云的200米蝶泳中取得这样的成绩。

  当然,惊讶的不只是中国人,连路透社这样长期报道赛事的顶级通讯社也要单发一条刘子歌的个人讯息的稿件,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她(见下图)。路透社补发奥运夺金队员的个人资料十分少见,应该是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次。

文章截图
文章截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