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女佩团体赛中国力擒法国进决赛 距纪录仅差一胜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团体半决赛在国家击剑馆开始角逐。中国女佩表现出色,她们经过苦战以45-38击败法国女佩杀入决赛。中国女佩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乌克兰女佩!如果中国女佩能在决赛中击败乌克兰女佩,将填补击剑国家队24年无奥运团体金牌的历史。

  拥有谭雪、包盈盈、黄海洋等好手的中国女佩是国际剑坛一支劲旅,近两年多次在世界杯分站赛夺取团体冠军。

由于谭雪在个人赛表现不佳,因此国人和中国媒体冀望中国女佩能填补击剑国家队24年无奥运金牌的历史。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佩以45-25击败波兰女佩;半决赛,中国姑娘们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法国女佩。

  谭雪率先登场,这位中国名将的对手是莱奥诺尔-佩吕。双方打得紧张激烈,最后谭雪以4-5惜败。第二个出场的倪红对阵安妮-利斯-图亚,倪红在关键时刻发挥不俗以6-4拿下。两轮战罢,中国女佩以10-9领先。包盈盈登场,她的对手是卡罗勒-韦尔涅。结果包盈盈状态神勇以5-3胜出,中国女佩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

  倪红再度出场,不过可惜面对莱奥诺尔-佩吕她的表现不让人满意,这位法国女将以8-4胜出。总比分上,法国女佩也以20-19反超。压力之下,谭雪挺身而出,她在对阵卡罗勒-韦尔涅时表现神勇以6-2胜出,中国女佩再度掌控主动。包盈盈第六轮与安妮-利斯-图亚展开拉锯战,两人各自得到5分!

  倪红随即登场,她的对手是卡罗勒-韦尔涅,结果倪红表现神勇以5-1胜出。总比分上,中国女佩以35-18领先。包盈盈再度亮相,她以5-3力擒莱奥诺尔-佩吕。最后一个登场的谭雪虽然以5-7不敌安妮-利斯-图亚,但中国女佩还是以45-38的总比分击败法国女佩杀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乌克兰女佩表现出色,她们出人意料的以45-39击败实力强劲的美国女佩!女子佩剑团体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9时进行。(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