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贝尔纳:我只想享受这一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结束后,金牌选手阿兰·贝尔纳(法国)和银牌获得者埃蒙·沙利文(澳大利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阿兰·贝尔纳对于能够摘得奥运金牌表示欣喜和兴奋,他说:“我都不敢相信。

接力赛后,我一直情绪低落,但是我不想被打败。多年来,我一直在努力。我想感谢每一个人!”

  谈到得知自己成绩后第一时间的感受,他说:“比赛时我没有惊慌,当我转身向后看大屏幕的时候,我只是在想:‘哇,我做到了!’现在我就想享受这个时刻。”

  最后,他对他的教练表示感谢,他说:“要感谢我的教练Denis AUGUIN(法国),即使我没有赢得比赛,他也一直对我有信心。”

  银牌选手埃蒙·沙利文对自己没有夺金表示略有遗憾:“这关系到很多方面,这是奥运会,不是小事。一连串的比赛让我有点吃不消。现在我只期待50米能有更好的结果了。”

  同时他也对今天自己的得分发表了看法,他说:“我对今天的成绩感到满意。过去四年对我来说很不容易。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决赛有这样的表现让我感到非常开心。要是再快一些就更好了。我参加比赛一向毫无保留,100%投入。可能前50米我太早使劲了。我用了100%的力量,但仍然不足以赢得金牌。”

  谈及他对冠军选手阿兰·贝尔纳(法国)的看法,他认为:“接连参加比赛需要很大的勇气。阿兰今天的表现值得称道,他的确发挥得最好。贝尔纳游得比我快,真遗憾我没有获胜。但有了银牌也不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