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薛晨: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张希:还有很多路要走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女子沙排比赛中,中国组合薛晨/张希以2-0击败南非组合奥古斯蒂德斯/内尔,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16强。赛后薛晨/张希接受了采访。

  薛晨说最大的对手是自己,她说:“我们最大的对手是我们自己。

我不能预计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但我们应该有充足的心理准备,因为接下来的对手会越来越强的。现在和2006年多哈亚运会时不同了,多哈亚运会前我从未参加过大型赛事,因此我当时很紧张,但现在我进步了很多。”

  谈到前两场比赛时,薛晨说:“第一场比赛遇到希腊选手时我非常紧张,但第二战和德国组合比赛时我的心理准备好多了,今天的比赛我非常放松,因为我们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

  谈到以后的比赛时,薛晨说:“我们应该更有耐心,一步一步来,我们要发挥出最佳水平以晋级半决赛。对我来说,如果我们能晋级1/4决赛我也会很高兴,现在进入16强我已经很高兴了。”

  张希说:“能进入16强当然很高兴,第一局我们打得不太好,但后来我们越打越好了,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这种势头。我们只需要放松。”

  谈到对夺牌的期望时,张希说:“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从16强晋级8强,然后从1/4决赛晋级半决赛,我们会一步一步来的。”

  薛晨/张希曾获得2007年世界锦标赛第4名,在2008年世界巡回赛韩国首尔站上她们勇夺冠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