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雄

匈牙利举重选手力亏受伤 经初步诊断为右肩脱臼

  竞报讯(记者张鑫)匈牙利举重选手鲍·亚诺什昨日在男子77公斤级比赛中意外被杠铃砸中肩部,经初步检查诊断为右肩脱臼。随后,亚诺什被送往医院。

  亚诺什是在抓举的最后一次试举时受伤的,当时他试举148公斤重的杠铃,但气力不足没能举起,杠铃落下时杠铃杆压到了他的右侧肩背部,亚诺什当即痛苦倒地,以手扶住自己的右肩。

现场医务人员立刻用担架将亚诺什抬下场去。随后,医务人员对亚诺什的伤处进行了包扎,并喷射了肌肉止痛剂。担架上的亚诺什神智仍然十分清楚。

  当值医务主管巴罗嘉称,经过初步诊断,亚诺什右肩脱臼,但有没有其他问题还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和确诊。随后,医务人员将亚诺什送往中日友好医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