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评论

张亚东:金牌是拼出来的 要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华奥星空讯 8月14日上午,中国泳军突然爆发,前后收获了女子200米蝶泳的金牌和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银牌。赛后,中国游泳队的主教练张亚东接受了采访。

  谈及赛前一直低调的原因,张亚东表示,“我想中国游泳确实没有办法高调,我们每一块金牌都是拼出来。

领导的指示,拼好每一个赛事。”

  对于两位小将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的完美表现,张亚东评价说,“刘子歌是拼出来,我们发扬了拼搏的精神。焦刘洋是用战术,刘子歌完全用拼搏精神,从开始一直拼到最后。”

  当被问到中国游泳队接下来的目标时,张亚东依然低调,“中国没有夺金点,但是中国每个项目都会全力拼,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吴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