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伴着音乐《忘不了》中国女骑士刘丽娜“起舞”

  身跨爱驹“华彬之星”,伴着悠扬的音乐,昨晚,中国女骑士刘丽娜出现在奥运马术盛装舞步的比赛中。

  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出现在奥运马术盛装舞步赛场,刘丽娜也是唯一参加这项赛事的中国选手。

  刘丽娜和“华彬之星”入场后,收缰停步,赛场鸦雀无声。

这时,中国音乐《忘不了》轻轻响起,刘丽娜和爱驹踏着音乐的节拍,轻步慢舞,做出了“伸长快步”、“缩短快步”、“左斜横步”、“右斜横步”等规定动作,最后再次收缰站定,整套动作舒展流畅。

  赛后记者问她,作为中国唯一参加盛装舞步比赛的选手有何感受时,刘丽娜说:“我非常自豪,特别是在自己的国家参加比赛。”

  昨晚刘丽娜以60.625%的得分暂时位于第19位,是否可以进入决赛还要等今天全部选手比完后才能知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