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中国女垒求胜心切惜败澳洲 吕伟:难说能否夺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今天,奥运会女子垒球比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预赛第09场的比赛中,中国女垒遭遇到了首场败仗,以1-3不敌澳大利亚,两连胜被终结。

赛后,中国选手吕伟和于燕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谈到今天的表现,于燕宏认为,中国队开局打得不好,因为澳大利亚队是中国夺牌路上的最大威胁,所以有些求胜心切,进攻出了问题,但防守还不错。

  汇莉是中国队在场上的第一个投手,谈起她的表现,队友吕伟说, “她今天表现非常好。投球跟赌博差不过,机会是50%。不是每个投手都能得分,但她今天的表现很好。”

  澳大利亚是中国队的巨大对手,谈到她们的表现,吕伟说,澳大利亚队在第一局抓住了机会,开场不久她们就打出本垒打,但是中国姑娘们都没有放弃,吕伟接着说,“我们没有放弃,毕竟还有7局比赛呢。”,于是队员们坚持完成了比赛。

  谈到对于本届奥运的期待,吕伟最后说 “现在很难说我们能不能夺牌。我们必须努力打每场比赛,每次都信心十足。”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