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现场连线]德国男篮:中国队本该战胜西班牙队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 今天上午西班牙男篮以72:59战胜了德国男篮。德国男篮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对战中国队,他们也是中国队出现路上必须赢下的对手。新华网编辑部连线记者单磊:

  编辑部:单磊你好,请简单介绍一下比赛的情况。

  单磊: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但是德国队给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制造的麻烦显然没有中国男篮那么多。比赛一开始,德国队曾经短暂领先,但是由于进攻篮板太少,又有太多失误,所以很快就被反超,并一直处于下风。最后他们输掉了比赛。

  编辑部:德国队内部怎么评论这场比赛的失利?

  单磊:诺维斯基说,他们已经很努力了,全场都在奋力拼搏。但是实力差距让他们就好像是在攀登一座根本不可能逾越的山峰。

  编辑部:德国队下一场将面对中国队。好像只有两队之间的胜者才有希望晋级八强吧?

  单磊:是的。在小组中,中国、德国、安哥拉三支球队的实力相对另外三支球队都较差。因此,实际上是这三支球队在争取一个出线名额。所以,中国队和德国队之间的比赛可以成为两支球队的出线生死战。当然中国队要先赢下今天下午与安哥拉队的比赛。

  编辑部:德国队方面对这场比赛怎么看?

  单磊:德国队很重视这场比赛。诺维斯基说,与中国队的比赛他们必须拿下,这是他们早就想到的。他说,中国队员的投篮都非常准。他看了中国队同西班牙队之间的比赛,觉得中国队本该获胜。此外,中国队还有主场球迷的支持,不过那场比赛肯定会充满乐趣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