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陈颖25米运动手枪夺金 > 08陈颖夺金动态

陈颖为奥运增重20斤引怀孕猜测 母亲只盼她健康

  女儿增体重 妈妈不嫌丑

  “陈颖怀孕了吗?”“她的身材变化怎么这么大?”昨天,陈颖在奥运会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中夺冠后,人们就对她的身材猜测纷纷。事实上,陈颖只是发胖而已。

  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冬训中,由于训练量增加,陈颖食欲大增,体重增加了20多斤。

由于担心减肥会导致体力下降、影响奥运备战,陈颖甘心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变丑”。她的减肥计划,将在奥运会后全面展开。但对母亲来说,女儿陈颖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

  误会缘起

  “中号”变成“大号”引来怀孕猜测

  昨天,陈颖在北京射击馆举行的奥运会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夺得金牌。当电视画面回放到她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参赛的镜头时,很多人都会产生疑问:“陈颖怎么胖了这么多?”

  此前,陈颖留给人们的印象一直是“短发、清瘦”,但昨天出现在镜头中的陈颖,虽然眉眼没有改变,身材却明显发福,仿佛从“中号”一下子变成了“大号”。

  陈颖身材的改变引来了人们的猜测,是健康出了问题,还是怀孕了?

  增重原因

  冬训食欲大增为备战牺牲美丽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陈颖也不例外。在日常生活中,她就是一个非常注意仪表的人。

  昨天夺冠后,走下靶位的她看到记者把相机对准自己时,马上把眼镜摘下,整理了一下发型,再对着镜头微笑,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站在最高领奖台上,陈颖刚刚戴上金牌,就特意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

  2006年多哈亚运会结束后,连夺运动手枪个人、团体以及气手枪团体三块金牌的陈颖送给自己的礼物就是一件时尚考究的大衣。平时她还喜欢买一些女性化十足的小饰品。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爱美的女人,身材却在半年间突然发起福来。

  今年3月,当记者在北京射击馆看到刚刚从广州冬训归来的陈颖时,就吃了一惊,以前顶多110斤的体重,几个月后至少重了20斤。陈颖笑言,由于训练量加大,自己食欲也大了很多,不知不觉就重了。“如果减肥,胳膊就没劲了。”陈颖说,减肥可能会影响体力,而且,从射击的专业角度来看,体重增加反倒更容易使枪法稳定。为了备战奥运,她只能牺牲美丽。

  未来计划

  身材走形明显奥运后马上减肥

  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的“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上,因为陈颖的身材发胖,再加上31岁的她年初刚刚登记结婚,当时就有记者询问“陈颖是否怀孕还坚持打奥运”。昨天下午,又有媒体对新科奥运冠军陈颖的身材走形产生疑问。

  对此,射击队领队肖昊鹏解释道:“我也曾经问过陈颖,为何最近明显变胖。她说她只是没有控制体重而已。但陈颖已经说了,奥运会后就马上减肥。”

  大家都觉得陈颖为了备战奥运不惜让自己“变丑”,但陈颖的妈妈张志敏却一点不觉得胖起来的女儿是“丑”了。“女儿像我,不控制饮食,就会长肉。”张志敏告诉记者,虽然她也注意到女儿身材发福,但她并不觉得变丑了,“不管胖瘦,只要陈颖身体健康就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