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现场直击:为祝杜丽更上层楼 家人观战3楼改6楼

视频:霸气十足杜丽再添金 强势复仇击败埃蒙斯
视频:霸气十足杜丽再添金 强势复仇击败埃蒙斯
苦尽金来 含泪答谢 压力太大失首金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中,赛前不被人看好的杜丽发挥神勇, 为中国射击队射落了第4枚金牌,就在杜丽射落这枚金牌的时候,她的老家山东沂源县城现在是一片欢腾,杜丽现在家里又放鞭炮、又放礼花,真是一片欢腾。

  杜丽家里有五六十个平方的小房子里面现在挤满了前来祝贺的领导、邻居,还有一些记者。杜丽的妈妈齐源珍说:“今天太高兴了,这块金牌得来的确实是不容易啊,如果在现场的话真想去拥抱一下她。

”这几天因为8月9号没有夺冠,杜妈妈的心情一直非常沉重,今天应该是彻底释放了,她说真想去抱抱女儿,很高兴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家门口北京奥运会能夺得冠军。

  杜丽的启蒙教练周士兵说:“杜丽你真的太完美、太神奇了、太美丽了,太伟大了。今天应该是一个彻底的释放,从8月9号之后大家都在一直等着这块金牌,这块金牌虽然不是首金,但是来的非常及时、非常完美。”

  在杜丽夺得这块金牌后,第一时间将电话打回了家中。告诉杜妈妈要将这块金镶玉带回家,送给她,杜妈妈高兴万分。同时杜丽也和启蒙教练周士兵取得了联系。值得一提的是,本来大家原定在3楼观看比赛,但赛前改到了6楼,希望杜丽今天可以更上一层楼,结果杜丽如愿以偿,取得了这块宝贵的金牌。

  在8月9号杜丽丢掉首金之后,杜丽的家人和启蒙教练周士兵一直为她揪着心,现在这块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搜狐特约记者 老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