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澳大利亚男篮胜伊朗终于“开张” 终于重拾信心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 邹大鹏)连折两阵的澳大利亚男篮终于“开张”了,在14日上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他们以106:68战胜伊朗队,此役也创造了北京奥运会开赛以来的最大分差。

  与三战全胜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澳大利亚女篮相比,澳大利亚男篮的日子并不好过。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先后以82:97负于“黑马”克罗地亚队、以68:85负于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大洋洲冠军的光辉已然隐去,但14日的胜利终于令他们重拾信心。

  澳大利亚队的后卫纽利此役夺得全队最高个人得分24分,效力于NBA雄鹿队的博古特贡献了全队最多的7个篮板球(其中4个前场篮板球)。伊朗队得分最高的队员为尼克哈,共获得23分。

  由于双方在奥运会前的钻石杯赛上曾相互“刺探情报”,所以双方从此役一开始便使尽解数硬碰硬。澳大利亚队凭借着纽利和米尔斯的5个三分球以及稳固的防守,以28:15、53:29领先结束前两节,伊朗队前5分钟却只得到可怜的3分。易边之后,伊朗队的命中率有减无增,最终无奈以48:75、68:106败下阵来。

  赛后,澳大利亚队球员米尔斯在谈到球队终于“开张”的问题时指出:“我们前两场比赛中打得很差,投失了太多的球,但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因为我们还在这里参加比赛。今天终于赢得比赛了,我觉得这是个好兆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