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张卫平:姚易需打爆对手内线 男篮应注意篮板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14时30分,中国男篮迎来他们在小组赛当中的第三个对手---安哥拉队,安哥拉队是多年的非洲冠军,但却被公认为是B组当中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

已经在此前与美国男篮和西班牙男篮的较量当中看到希望的中国男篮接下来就是要在安哥拉男篮身上找到胜利的感觉,与安哥拉男篮一战也是中国男篮必须要拿下的一场比赛,否则进军前八的目标就是一场空谈。

  针对本场比赛,张卫平指导赛前发表了点评,张指导称中国队身高优势非常明显,因此,坚持内线为主,内线给对方杀伤是必须的,要用姚明和易建联在内线把对手打爆。

  之前中国和安哥拉曾两次交手,张卫平指导称,“双方都比较了解,双方没有秘密可言,中国队要坚持自己的部署,抢好篮板球,他们在篮板上胜过了美国队,篮板球就能让中国队保证内线的优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