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女子柔道52公斤级冼东妹夺冠 > 08冼东妹夺冠动态

冠军妈妈为孩子购物 冼东妹:目前没有退役计划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奥运历史上第一位妈妈冠军冼东妹今天上午现身三里屯阿迪达斯奥林匹克公园,在参加活动之余,这位细心的妈妈在阿迪达斯专买店疯狂购物,为自己的女儿买了一整套衣服和鞋子,还为家人买下众多阿迪达斯产品。

  “一年不见,女儿不叫我”

  应阿迪达斯邀请,为中国夺得52公斤级柔道冠军的冼东妹,身着红色的阿迪达斯冠军领奖服,出现在三里屯阿迪达斯奥林匹克公园,为阿迪达斯造势。

  站在自己的巨大素描画像前,冼东妹惊喜地说:“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广告牌。”应阿迪工作人员邀请,冼东妹借着梯子爬到广告牌上,在自己画像下面签上名,并写上:“一起2008,没有不可能!”

  参加完活动后,坐在台上的冼东妹面对众多媒体谈起了夺冠后,第一次见到女儿的情景。“一年多没见了,见到女儿有一点伤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女儿也不看我,可能她对我有点生气吧。”冼东妹笑着说。在夺冠后,她丈夫刘波带着女儿刘家惠第一时间赶到北京,让女儿和妈妈见面。“过了两三个小时后,女儿才和我亲热起来,我对她真的有些亏欠,一定会好好补偿她。”

  为女儿买好多礼物

  冼东妹表示,并没有考虑是否退役的问题。“目前并没有退役计划,我觉得有这个能力的话我将会继续参赛。这一段时间主要是想好好休息一下。”冼东妹说。

  随后,冼东妹在阿迪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位于阿迪达斯专卖店前一幅巨大的领奖服广告牌前,并亲自为这个穿着领奖服的塑像挂上“第17块金牌”。然后,冼东妹来到阿迪达斯专门店疯狂购物,从一楼逛到二楼和三楼,为自己的家人、亲朋好友买了很多阿迪品牌的衣服作为礼品,同是为自己心爱的女儿购买了衣服和鞋子。沿途见到冼东妹的人,不停地找她签名、合影,还有人大声喊着:“冼东妹,好样的!”

  冼东妹表示,并没有打算看奥运会的计划,原因是“自己只有场地证,又没能买到票。”她表示,除了柔道,她最喜欢乒乓球、跳水和举重,“只要能拿冠军,我就爱看。”(老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