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教练忘国籍女佩不恐欧 鲍埃尔:倪红伦敦将登顶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视频:剑气纵横惜败对手 中国女三剑客力战摘银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团体赛将展开金牌角逐。在此前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法国教练鲍埃尔率领的中国队以45-38击败法国队,成功进入决赛。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击败了美国队的乌克兰队。

  比赛结束后,鲍埃尔接受了采访。

  “一个对手就是一个对手,这与国籍无关。我对针对她们的特点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周密的战术。

”鲍埃尔似乎对法国女佩的落败并不同情,对自己麾下的这支队伍充满信心。“我只会注意下一个对手,而不会考虑他们的国籍,否则我将不是一个好教练。”鲍埃尔的回答很职业。

  比赛中,法国队曾经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疑义,对此,鲍埃尔表示“击剑这样的绅士运动不是街头乱战,应当服从于规则。对于裁判的判罚不需要过于介意。”此时的鲍埃尔像极了一个绅士。

  本场比赛,中国队大胆使用替补倪红取代了黄海洋,对于这一变阵,鲍埃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们渴望遭遇法国,派倪红上场是我们的计划之一,虽然她经验上有欠缺,但她今天做得很好。”鲍埃尔显然对倪红的能力十分看好,他甚至表示,“我曾经告诉中国击剑协会的官员,倪红会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冠军。”

  “人们公认法国队很有攻击性,但中国队今天的表现说明她们的攻击性并不差。”鲍埃尔对中国女佩今天的表现赞不绝口,“今天我不说个体,要说的是这个团队。我今早告诉她们要忘记自己的名字,忘记她们是谁,只有这样她们才能成为一个整体更好的战斗。”

  “中国队曾经很怕欧洲队,现在我要让他们明白,并不需要害怕欧洲队伍。”获胜的鲍埃尔志满意得的道出自己的目标,而今天的中国女佩,无疑让鲍埃尔有理由得意。(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