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美国队员称赞中国选手出色 向体操女队表示祝贺

  我们也必须要感谢美国队的队员们,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存在,我们才能欣赏到一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比赛。

  在金牌归属已有定论后,中美两国的队员们互相拥抱并进行了交流。肖恩透露:“我们都向中国队表示了祝贺。

她们的表现很出色,不愧为金牌得主。如果再来一次我们也许可以夺冠。”

  美国队的教练布赖什詹也同意肖恩的看法:“中国队员表现得很出色,我们需要做到超级出色,这样才能赢她们。”

  虽然没能夺得冠军,但美国队员表示对赢得银牌很满意。柳金说:“我们只有四个没受伤的队员参赛,能获得银牌我们已经很满意了。我们获得了奥运奖牌,所以不管它是什么颜色的,都让人振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