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际垒联北京赠垒球设备 太阳村孤儿将投奥运球


  华奥星空讯 2008年8月12日,国际垒球联合会主席唐·波特先生访问了北京郊区的太阳村慈善组织基地,向孤儿们赠送垒球设备,同时邀请了一名孤儿8月14日在奥林匹克垒球场馆投第一仪式球。

  波特先生现在在北京参加本届奥运会的垒球比赛,并力图推动“回归垒球”(Back Softb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活动来支持垒球在2009年10月能够恢复其在2016年奥运会项目的资格,在本次赠送活动中的捐物包括垒球、球棒、手套和一些球场用品。

  瞿雨凤,一名七岁的太阳村孤儿显出垒球的天赋,已经被邀请在14日中国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之前投出第一个仪式球,同时将有一部分幸运的太阳村孤儿通过国际垒联赠送的门票将观看当天的比赛。

  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太阳村项目招领了100个父母已入狱的孤儿。经由扶轮国际北京分会的协助,太阳村的志愿工作人员向这些面对生存困难的孩子们提供教育和支持。

  波特先生说“今天访问太阳村非常好,孩子们的激情让我很感动。虽然他们从小面对生活的困难,但我希望今天所捐赠的垒球用品能带给他们一些快乐。鼓励这些孩子的兴趣就是垒球能做的贡献,全世界的无数个孩子都有通过垒球点燃他们的激情。

  两届奥运游泳项目金牌得主Donna de Varona现在是国际垒联Back Softb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工作小组的主席,她在此次访问中也很感动。Varona小姐说:“孩子们对玩儿的热情是无界的。今天的投球、打球和接球带给了这些孩子几个小时的笑声、互动和乐趣。我相信他们会在以后的很长时间里回忆这一天,也是我会一直珍惜的美好时光。他们学习到新鲜的东西的乐趣和快乐全都写在了脸上。”

  波特先生总结称:“所有努力于支持Back Softb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工作的人已经感受到了中国欢迎的热情。北京奥运会垒球项目的票已经售完,希望得到票的孩子有机会看比赛能,激发他们对垒球的兴趣。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有垒球项目的票在今年较早的时候已经售完,这有助与垒球重回奥运会。参与北京奥运会垒球项目比赛的共有八个国家队,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中华台北、日本、荷兰、美国和委内瑞拉。我们的目标就是垒球在2005年国际奥组委会会议仅以一张票之差错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之后, 在2016年的奥运会能够恢复参赛资格。” (付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