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垒球赛因暴雨两次中断 服务团队迅速反应得好评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付强)一场暴雨不期而至,导致美国女垒与加拿大女垒的比赛两次中断。丰台垒球场的服务团队在第一时间的迅速反应,得到中外记者的一致好评。

  今天,本届奥运会垒球比赛进入第三天争夺,美国女垒与加拿大女垒的比赛被安排在第二场进行。

加拿大在第一局取得1比0的领先后,一场暴雨袭来,导致了比赛两次中断。组委会目前正在根据情况与国际垒联的竞赛官员进行紧急沟通,很可能采取应急预案,就是待雨停后启动备用场地,让两场比赛同时进行。

  虽然大雨突然降临,但场馆服务团队在第一时间的反应还是值得称赞。赛事运行团队在第一时间对比赛内场红土区进行了遮盖。媒体服务团队工作人员也及时为记者分发雨衣,并冒雨接送被暴雨隔离在外的媒体记者。

  虽然暴雨打断了比赛让众多到场的媒体有些扫兴,但是场馆服务团队的工作却让所有人感受到了温暖,摄影工作间的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主动为未吃午饭的记者送上方便面、咖啡、与甜点,也得到了境外媒体的高度评价。媒体工作间外瓢泼依旧,工作间内温馨不断。

  截止至发稿,美国女垒与加拿大女垒的比赛仍处于中断状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