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英美报道杨威夺冠角度迥异 路透赞叹美联有些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馆进行,在男子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奥运会“三朝元老”杨威以总分94.575分夺得冠军。

杨威用自己的首个奥运会体操全能冠军捍卫了自己“全能王”的宝座,他的夺冠不仅引起了国内媒体的高度关注,国外主要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杨威的夺冠进行了点评。

  路透社评论杨威夺冠文章的标题是“杨威剑指全能金牌”。文章对杨威的夺冠做了如下总结:杨威将持续了八年的挫败感一扫而光,成为继李小双之后第二位夺得奥运会体操全能冠军的中国运动员。路透社对杨威的实力十分有信心,文章中这样写道:只要杨威今天发挥正常,金牌就是他的囊中之物。当谈到杨威这枚金牌的意义时,路透社给予了高度评价:“男子全能是本届奥运会体操项目的第三枚金牌,杨威的夺冠让中国队在这三个项目上的金牌无一旁落。”

  比起路透社的不吝溢美之辞,美联社的评论文章则充满了不甘与惋惜。当然出现这种情绪皆因哈姆的缺席,雅典奥运会上哈姆为美国队夺得了男子体操全能冠军,北京奥运会前,哈姆因伤只能告别本届奥运会。美联社在文章中写道:尽管杨威今天的表现不是很完美,出现了几次小小的失误,但是今天他还是在第五项双杠结束之后确立了决定性的优势,毫无疑问,他是今天场上的王者,最后的金牌足以说明一切。

  哈姆的缺席似乎是美国人难以打开的心结,美联在文章的末尾不无惋惜地写道:“今天本来应该有一个人能与杨威上演巅峰对决的,遗憾的是此人只能在自己远在美国的家里观看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