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张小平8-2大胜别特比耶夫 晋级拳击轻重量级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15:30,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重量级(81公斤级)1/8淘汰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张小平耗时四回合8分钟,最终以8-2大胜俄罗斯选手阿尔图尔 别特比耶夫,进而成功晋级男子拳击轻重量级(81公斤级)的八强。

  张小平今年26周岁,身高1米88,是中国男子拳击队轻重量级(81公斤级)的优秀运动员。他曾经获得2007亚锦赛该级别的亚军,随后在2007年世锦赛中获得第九名。张小平将在北京奥运会中接受世界各国高手的激烈挑战。

  张小平所参加的是男子拳击轻重量级第五场的1/8淘汰赛,对手是俄罗斯选手阿尔图尔 别特比耶夫。此前,张小平是在8月9日举行的1/16淘汰赛中,率先以3-1击败突尼斯选手穆拉德 萨赫拉维成功出线;而别特比耶夫则是在1/16淘汰赛中,以15-3大胜瑞典选手肯尼迪 卡滕德顺利晋级。

  第一回合,双方队员开局还是通过短暂的相互试探,了解彼此的技术特点,试图寻找出对手的防守破绽。随后,别特比耶夫率先发起重拳出击,频频向张小平的有效部位进行快速打击。而张小平则有效的进行防守反击,但还是以2分的劣势结束首回合的比赛争夺。

  第二回合,双方队员互有攻守,在激烈的攻防转换之中寻求进攻良机。张小平加强前后拳的组合进攻,力图利用速度的优势将比分迫近。而别特比耶夫则稳扎稳打,希望有效的保持住比分领先。不过,张小平还是凭借凌厉的攻势,在本回合比赛追回了2分,进而以2-2战平对手。

  第三回合,张小平在双方队员进行僵持的阶段中,利用身高臂长的优势,连续三记重拳击中别特比耶夫的有效部位,进而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随后,张小平再次偷袭得分,进而以比分6-2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组。

  第四回合,张小平在激烈的博弈对决中,再次利用出色的组合拳突击得2分,最终凭借总比分8-2淘汰别特比耶夫晋级下一轮。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上21:00,中国选手张小平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重量级(81公斤级)的1/4淘汰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