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杨威高唱国歌目光坚毅 显王者姿态不让自己流泪

    搜狐体育讯 在男子体操全能比赛中,杨威表现出色,以94.575的总分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夺冠后的杨威显得非常高兴却又不失沉稳,他向场馆内四面八方的观众鞠躬以示感谢.

  其实在最后一项单杠比赛开始前,由于杨威的领先优势明显,现场观众已经按奈不住内心激动的情绪,开始欢呼了。当杨威从单杠上顺利地落地,国家体育馆就陷入了欢庆的海洋,全场观众全部起立给他鼓掌、对手也和他握手表示祝贺,杨威高高举起象征胜利的双臂向全场观众致意。当裁判最终打出14.775分的单杠得分后,杨威以总成绩94.575分获得了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全能的冠军!全场沸腾了!在两个半小时的比赛里一直面沉静的杨威终于在镜头前露出了轻松的笑容,他用右拳轻拍着自己的胸口,那是他的信念所在,也是他信心的来源。

  领奖台上的杨威,自信的张开自己双臂,展现了他王者的姿态。

  灿烂的奥运会全能金牌终于挂在了杨威的脖子上,他拿起金牌向全场一直在为他呐喊加油的观众致意,三度征战奥运,两度脎羽而归的他,终于在今天以绝对实力问鼎了这块全能王冠!

  国旗缓缓升起,杨威的眼眶渐渐红了,可是他没有让眼泪流下来。他和着音乐高唱起国歌,目光坚毅的注视着五星红旗。此时的杨威心中一定翻起了很多的记忆,从悉尼的初生牛犊、到雅典的阴沟翻船、再到今天北京的所向披靡!杨威战胜了对手,更是战胜了自己!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