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女篮小组赛大胜新西兰 小组出线扫平最后障碍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张逸麟 惨败于美国队没有造成阴影,中国女篮昨天重整旗鼓,80:67轻取新西兰,目前与西班牙同居小组第二。由于中国队曾在首场击败了西班牙,以小组前二的身份出线颇有希望。

  中锋陈楠在昨天比赛中得心应手,拿下26分和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4年前在雅典,正是新西兰把中国女篮挡在8强门外,而那场关键比赛,陈楠在18分钟上场时间内1分未得。昨天中国女篮报了一箭之仇,陈楠更完美复仇。

  目前中国女篮2胜1负,剩下2个对手中,3战皆败的马里拿下不成问题,只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拿下捷克,中国队将以小组第二出线,这样在交叉淘汰赛中可能躲过强敌俄罗斯和澳大利亚,杀进4强乃至夺牌都是很好的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