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决赛预演俄罗斯男排强势胜出 主力缺席巴西落败

  奥运官方网站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排球小组赛进入了第三轮的争夺,共将进行六场比赛。今天的重头戏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男排和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男排之间展开。此役之前,两队均是两战全胜,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两队争小组第一的位置至关重要。

  经过将近两小时的激战,最终俄罗斯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3-1力克巴西队,取得了这场焦点战役的胜利。四局比分依次是:22-25、26-24、31-29和25-19。俄罗斯队在取得了本场关键战胜利之后,三战全胜位居B组第一,巴西男排则紧随其后。

  从比分的微弱差距上可以清楚地看出,两队实力不相上下,整场比赛两队都发挥出了世界级球队应有的水平。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俄罗斯队在进攻方面略胜一筹,全场比赛进攻拿到54分,而巴西队是47分。拦网和发球巴西队都占优,不过巴西队全场失误较多,送了对手34分。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也出现在巴西队,9号安德烈全场比赛拿下了26分。

  赛后巴西队队长吉帕表示,今天的比赛对于巴西队来说很艰难。俄罗斯队在拦网和防守上都做得很出色,尽管巴西队也做的不错,但是在防守反击上还是不及对手。谈及自己的肩伤,吉帕告诉记者,他的伤已经在渐渐好转,“每场比赛我都想和队友们并肩作战,但是我不能给球队制造麻烦,每次上场前我都要接受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

  俄罗斯队队长哈姆特茨基赫在接受采访时说:“正如你们所看到的,这是一场艰难和实力接近的比赛。不过很高兴我们笑到了最后。”

  巴西男排首发:主攻8号穆瑞洛和18号丹特、副攻13号古斯塔沃和4号海勒、接应9号安德烈、二传2号马塞洛、自由人10号塞尔吉奥。

  俄罗斯男排首发:主攻8号特丘辛和3号科萨列夫、副攻15号沃尔科夫和18号库列绍夫、二传6号格兰金、接应2号波尔塔夫斯基、自由人16号维尔波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