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女子举重69公斤级 刘春红夺金 > 08刘春红夺金动态

刘春红:成功最想帮哥哥 北京卫冕弥补雅典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昨天的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上,中国选手刘春红表现出色,在一举打破该项目的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纪录同时,卫冕成功。

  作为两届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刘春红成功之后最想感激的人就是大自己五岁的哥哥。小时候,刘春红与哥哥都参加体育项目,哥哥练习的是摔跤。尽管两人的身体条件都不错,但由于家庭负担过重,刘春红的哥哥最终主动放弃了继续训练的机会。

  刘春红透露兄妹两人从小感情就非常好,在学校和家里都是哥哥照顾,因此现在最想帮的人就是哥哥。

  此外,四年前的雅典比赛之后,刘春红曾表示比赛完成时忘记和教练拥抱成为自己那届奥运会上的一个遗憾,“当时,我们想过比赛之后要拥抱来庆祝一下,结果做完头一懵,就走了回去。”四年后的北京,再破三项纪录的刘春红终于以一个卫冕弥补了这一遗憾。(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