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对手动态

美女垒一日比两场遇挑战 垒联称赛程安排很公平

  华奥星空8月14日电(记者 付强)受到暴雨影响,美国女垒与加拿大女垒的比赛将被安排在明天第二场比赛结束半个小时内进行,这就意味着美国队将连续进行两场高强度的比赛,卫冕冠军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一场暴雨的不期而至让美国女垒与加拿大女垒的比赛两次中断。

由于雨势一致不减,本场比赛被迫被延期。目前的说法是,明天结束第二场比赛后半个小时,将进行美国与加拿大剩余的五局比赛。而美国女垒则非常不走运,明天第二场比赛正式她们与日本队的强强对决,面对状态正佳的日本女垒,如果美国女垒要顾及紧接着的补赛一定会影响全队的实力。更加严峻的问题还摆在美国队面前,本场同加拿大的比赛美国暂时0比1落后,明天的补赛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体能上对于美国队员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对于这样的安排,国际垒联也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垒联新闻官布鲁斯表示:“美国会面临连续两场高强度比赛的挑战,但是从日程上来看,只有结束第二场比赛后才有时间进行补赛。加拿大女垒明天是第一场比赛,两队都是进行了两场比赛后再进行补赛,从某种意义上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情况。”

  本次征战北京奥运,美国女垒已经早早的将目标标准了金牌,这样她们便将完成奥运会四连冠的伟业。之前国际奥委会宣布了伦敦奥运会将不设垒球比赛,对于像克丽丝特尔·布斯托斯这样超过30岁的老队员们来说,北京奥运也很可能是她们在奥运会上的绝唱,如果因为天气影响赛程,最终影响成绩,将会让另她们充满遗憾。

  目前,这样的赛程安排还没有被最终确认,不过无论怎样安排,美国女垒的卫冕之路都不会轻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