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巴拉圭第一位奥帆赛女将 自费5000欧元买船参赛


左图:弗洛伦西亚·切鲁蒂开心地抱着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

  弗洛伦西亚·切鲁蒂,她是巴拉圭有史以来第一位参加奥帆赛的女选手,她曾经许下心愿,如果可以代表祖国参加奥运会,她将把奥运五环文在身上。如今,她的心愿实现了,当她在碧海上扬帆时,相信右臂上的奥运五环会让她更加有力。

  未被关注的“黑马”女将

  弗洛伦西亚·切鲁蒂参加的是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和中国选手徐莉佳是一个级别。赛前她并不是被看好的选手,她也没有众多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头衔,但是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她一路领先,仅在绕最后一标的时候被法国选手超越,以该轮次第二名的成绩向世界亮出了自己的实力。

  切鲁蒂“一个人的奥帆赛”

  25岁的弗洛伦西亚·切鲁蒂是巴拉圭第一名、也是惟一一名奥运会帆船比赛的选手。她受父母影响从7岁开始练习帆船。在巴拉圭,帆船运动并不普及,发展这项运动的政府补贴也很少。但弗洛伦西亚·切鲁蒂想尽办法为自己创造训练、参赛的条件。她用兼职给帆船爱好者当教练赚来的钱,购买了帆船设备,并支付了她在阿根廷训练的费用。仅仅她参赛用的船只,就斥资5000欧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