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刘炜带伤战自信将赢德国 主帅:不满男篮2节表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刚刚结束一场的争夺,中国男篮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85-68战胜安哥拉男篮,取得奥运会比赛的首场胜利。

  对于中国队的改变,尤纳斯表示:“在不敌西班牙之后,我对本场比赛能否获胜有点担心。不过我们的开场非常出色,我们的技术非常好,在内线的优势非常明显。”

  不过尤纳斯批评了中国队第二节的表现:“第二节中国队的表现不好,我们失去了对球的控制,我们失去了原来的防守,安哥拉队获得了更容易出手的机会,而我们在进攻上又不够果断。”

  刘炜对本场比赛表示:“我的手腕有点伤,但是本场我的感觉还不错。我们有信心战胜德国男篮,我们将会在外线发威,我们有信心赢下每场比赛,我们会作为一支整体来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