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女子举重69公斤级 刘春红夺金 > 08刘春红夺金动态

刘春红:赛场之外有两大爱好 退役之后选择读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昨天的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上,中国选手刘春红表现出色,在一举打破该项目的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纪录同时,卫冕成功。

  举重之外:热爱十字绣和画画

  作为世界冠军刘春红还是中国举重队的队长。连续两届奥运会夺金让她的事业足够成功,而她透露生活中自己的两大爱好就是十字绣和画画。从开始练习十字绣到现在断断续续已经一年多,刘春红说曾经还秀了一个冰与火的马头送给教练。不过,计划在教练生日时送出的礼物最终没能如期完成。

  退役之后:读书不做教练

  谈到结束运动员生涯后的打算,刘春红透露希望去北体大读研究生,并选择学习体育教育。不过,他表示奥运之后还是会听从中心领导的具体安排。对于是否在毕业之后开始指教生涯,她则说当教练是比运动员更辛苦的工作,目前还没有这样打算。(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