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半程盘点中国队 一金指日可待两项有希望

托纳多级中国选手积极备战明日开始的比赛
托纳多级中国选手积极备战明日开始的比赛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比赛半程临近,中国队的表现与赛前的预测并无过大的出入。老将殷剑在女子帆板项目上稳居第一,虽然谈论金牌还为时尚早,但是殷剑的势头让人欣喜,小将徐莉佳和王爱忱则多少让人有些失望,被寄予厚望的徐莉佳仅排名第11位,能否获得奖牌轮资格尚成悬念。王爱忱虽然排名第7,但是与前三位的选手有明显的积分差距。

  英凌级的中国队三姐妹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并且宋夏群三人距离第4名只有4分的差距,也就是说,如果姑娘们在下面的比赛中有一轮发挥出色,成绩便有大幅攀升的可能。

目前中国英凌队队员们心态比较放松,相信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其他项目中,中国队基本处于排名靠后的位置。男子470级的王伟东和邓道坤在29对选手中排名第24位。激光级的沈圣虽然在第三轮发挥出色,但是也仅名列第29位。女子470级的闻一梅和于春燕在19名选手中位居第16位,以上三个项目的中国队尚有冲击更好成绩的可能。

  49人级和芬兰人级中国队“重在参与”,49人级的李非和胡贤强排名倒数第一,芬兰人的张鹏排在倒数第二。

  明天即将登场的托纳多级和星级中国队包括队中年龄最大的李鸿泉,李鸿泉有二十多年的帆船经验,他和王鹤具备亚洲最高水准;星级的罗友佳和陈秀科同样值得期待。(记者 任俊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