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朱芳雨:打安哥拉是志在必得 力拼强队争取出线

视频:姚明30分打爆内线 男篮横扫安哥拉迎首胜
视频:姚明30分打爆内线 男篮横扫安哥拉迎首胜 屡屡暴扣送火锅
张朝阳现身五棵松助威 姚明直言男篮见谁拼谁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中国男篮85-68大胜安哥拉队,取得北京奥运男篮预赛首场胜利,姚明拿下30分7个篮板。

  比赛结束之后,朱芳雨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采访。这场比赛,朱芳雨状态同样神勇,拿下10分4板3次助攻。“我们的状态还挺好的,前两场比赛让我们的斗志和信心更强,我们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

”朱芳雨说。

  中国男篮第二节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主教练尤纳斯也及时进行了布置。“中场休息时,教练解决了我们一些上半场的小问题,其实我们之前打得不错,开局也非常好,但是第二节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朱芳雨说。

  对于下两场和德国、希腊的比赛,中国男篮必须至少击败一个对手才能出线,对此,朱芳雨说,“两支球队都是强队,希腊比德国强一些。我们会延续前几场比赛的拼劲,打出自己的能力。”

  差点拿下世界冠军的中国男篮,有一种要力拼任何对手的气概。“前两场比赛已经为我们建立了打强队的信心。”朱芳雨说。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