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杨威夺金手势多:金牌假装扔看台 观众一阵惊喜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勇、李鹏翔)杨威14日以2.6分的优势夺得奥运会男子体操赛个人全能金牌。在紧张的金牌争夺战中,“全能王”杨威手势不断,其中还做了一个要把金牌扔上看台的假动作,让观众虚“惊喜”了一场。

  领完奖退场时,杨威突然从队列中折了回来,从体育馆西侧走向东侧看台,向观众挥舞花束致意。观众喜出望外,报以热烈的掌声。意想不到的动作在后头,杨威还把手中的金牌作势就要往看台上扔,就在全场观众的惊叹声还没发出之际,杨威又迅速把金牌收了回去,让人们虚“惊喜”一场。

  比完鞍马后,杨威是单手屈臂紧握拳向后一拉;吊环比赛结束后,杨威则是双拳高举,向看台致意。跳马后,杨威变拳为掌,为自己鼓掌;随后又化掌为指,向镜头翘起大拇指,放食指于唇间,撒双掌于耳后,倾听观众心声。手势变幻莫测,看来全能高手还是武林高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