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法国佩剑运动员扬言报仇 希望与中国相遇在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邰背平)法国男子佩剑运动员鲍里斯·桑松14日表示,法国队希望能够与中国队在决赛中相遇,为个人赛上的失利报一箭之仇。

  在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上,两名进入四强的法国人朱利安·皮耶和尼古拉·洛佩先后败于中国剑客仲满的手下,只收获了一枚银牌。

桑松告诉新华社记者,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与法国队不在一个半区内,只可能在决赛中相遇。“我们要报仇,所以我们希望与中国队在决赛中相遇。”

  他表示,作为雅典奥运会冠军,法国队没有别的目标,“只有卫冕”。目前,他的队友们没有受到个人赛失利的影响,正在积极备战,法国代表团方面也没有给佩剑队太大压力。

  法国男子佩剑队的替补队员为樊尚·安斯泰特,皮耶是队内的灵魂人物,他是悉尼奥运会团体亚军队和雅典奥运会冠军队成员,是中国佩剑队主教练鲍埃尔当年非常器重的一名队员。法国击剑队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3枚金牌,但是本届奥运会开赛至今没有一枚金牌入账。

  中国男佩队的第一个对手将是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如能取胜的话,对手将是美国队和匈牙利队比赛的胜者。

  男佩主教练张永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在仲满夺得个人冠军之后,男佩小伙子们的心气很大,希望在团体赛中再创佳绩。

  在14日举行的女子佩剑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队以45:38战胜法国队,闯入决赛。法国队将与美国队争夺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