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野口退出动摇日本信心 周春秀马拉松新对手来华

图为:日本马拉松选手土佐礼子从成田机场出发。

  华奥星空讯 8月14日,日本马拉选手土佐礼子从成田机场出发,赴北京参加奥运会。由于日本马拉松领军人物野口水木因伤退场,日本马拉松夺冠的希望产生动摇。

  在成田机场,土佐礼子面对记者野口水木退出比赛的提问时表示:“她确实已经尽力了,腿受伤不得以退出也很无奈”。土佐礼子说:“我会尽力去比赛”。

  当天,另一位马拉松选手中村友梨香从日本关西机场出发,在登机前中村友梨香表示:“我做为一名马拉松选手,非常理解不能参加奥运会比赛的痛苦,我希望她能尽快恢复健康,早一天出现在田径场上”。

  中村友梨香的教练武冨丰表示,野口水木选手的缺席,使我们的马拉松阵容损失很大。中村友梨香表示:“我一定排除一切干扰,跑出自己的水平来”。(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