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体操女团6朵金花一举夺冠 改写历史今朝终梦圆

  又一个历史被创造。没有任何悬念,中国女子体操队以领先美国队2.375分的优势,战胜了2007年世锦赛冠军美国队,历史性地夺得了中国第一块奥运体操女团金牌。

  13日中午,体操女团决赛的最后时刻,全场目光聚集在自由体操赛场上的程菲身上。

气势磅礴的配乐《黄河》奏响,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程菲气定神闲,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15.450分。程菲获得的这个分数最后让中国队以2.375分的优势战胜老对手美国队。

  失利后的美国队主教练乔良心服口服:“今天不属于我们,中国队该赢,她们表现非常出色。”

  赛后,美国队主教练乔良和队员们上前祝贺中国队夺冠。中国队员在颁奖后则纷纷与主教练陆善真合影。陆善真说:“能在北京拿到金牌,非常激动,这说明中国女队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