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西班牙手球获胜教练反思 中国队输球主帅称满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 男子手球预赛A组第16场比赛中中国队对阵西班牙。最终,中国队22-36不敌西班牙队,上半场比分为12-16,下半场为10-20。

  尽管西班牙队获得了胜利,但主教练胡安-卡洛斯仍不满意。“我们在防守上需要保持一致,在与波兰的那场比赛最后12分钟就是这个原因让我们丢了很多分。而且我们在比赛的时候也应该打的再牢靠一点。”

  下一场比赛西班牙队将迎战德国队,胡安表示要想打赢这场比赛,西班牙队还需要再进一步训练改善。“我们今天打的很好,但是还有相当多的地方需要改善。”

  而中国队总教练闫威名却对中国队这场比赛表示满意,“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男子手球队首次参加奥运会,也是因为中国为东道主才得以进入奥运会参赛。对于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我基本满意,将来中国队会越来越好的。” 闫威名说。(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