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中国女乒轻松进入团体半决赛 小组第一毫无悬念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吴植 张寒)在14日的奥运会乒乓球团体小组赛中,中国女队以3:0击溃奥地利,轻松进入半决赛。

  已于前一天打败克罗地亚、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中国女队,毫无悬念地成为A组第一名。

根据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规则,小组第一名进入半决赛。

  中国女队将在半决赛阶段对阵C组或D组的第一名。作为B组第一名的新加坡只可能在最后的决赛中挑战中国,如果他们能够进入决赛的话。新加坡以清一色3:0的比分打败了荷兰、美国和尼日利亚。

  争夺C组第一名的比赛将于14日晚在中国香港和德国之间展开。同时,韩国和日本将为D组第一名而战。

  施之皓说:“能成为小组第一的队,都具备相当实力,都是中国的主要对手。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可能略强,但从个人个别比赛来看,曾有海外选手在单打比赛中获胜,所以我们对任何一个对手都要有充分准备。”

  “中国香港对我们比较了解;韩国有两名削球手,场上斗志顽强;日本的打法相对比较怪异,需要我们去适应。”他说。“半决赛中的对手较强,比赛性质是淘汰赛,我们将从心理、技战术上作好充分准备。”

  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郭跃对峙世界排名58的李嫱冰,曾丢掉一局。事后,她告诉记者:“小组赛里输一两局很正常,但从心态上说,遇点挫折对后面有好处。”

  郭跃表示,自己已适应奥运会的比赛气氛和场上球迷的欢呼声,她将把困难想足,尽力拼每场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