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水球预赛 谢俊敏1人勇夺3分仍无法逆转连败结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英东游泳馆,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比赛第三轮比赛中国队以7比19大比分负于欧洲劲旅意大利队。赛后中国男子水球队主教练王敏辉、运动员谢俊敏接受了采访。

  王敏辉在采访中对这次的失利表示:“中国水球队的能力一直远落后于其它队。但我们经历了过去的两场比赛之后,让许多原来对我们不予重视的队伍意识到要分析我们。”

  对于比赛中额外人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王敏辉认为中国队虽然之前受了这方面的针对性训练,但是还是没抓住这次额外人进攻的机会拿分。

  下一场比赛中国队的对手是塞尔维亚队。王敏辉表示那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但我们会加强防守并努力使比分更接近一些。”

  谢俊敏在采访时对于这次的失利表示遗憾,他说“一开始我们太急于进攻了,所以疏忽了防守。但我们在最后一节比赛中调整到了正常方式。”

  整场比赛中,他一人夺得三分,但仍无法改变比赛的最终结果。他同时也表示目前团队最大的问题是射门时机掌握的不好。

  水球男子预赛B组第24场中国队对战塞尔维亚的比赛将于8月16日在英东游泳馆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