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搜狐直击:诺维斯基鹤立鸡群 菲尔普斯无人问津






    搜狐体育讯 在奥运村里再大牌的天王巨星也享受不到过分的特权。比如每天从公寓去食堂或者是去比赛训练场地,都不可能有专车开到楼下接送他们出入,明星们要和普通运动员志愿者一样,靠自己的双腿或者乘坐村内巴士往返于公寓,食堂和奥运村大门之间。

  一辆普通的村内B线巴士在奥运村在大餐厅门口的站牌前停靠,先后走下巴士的是诺维斯基、波尔和菲尔普斯。诺维斯基的绝对海拔让他抢尽了风头,吸引了许多志愿者和访客追随围观。

德国男篮上午刚刚以59比72负于西班牙,球迷们也许是担心诺天王心情不爽,所以只是尾随,没人敢主动提出签名合影的要求,最多就是凑到他身边“偷影”。诺维斯基大步流星的横穿马路,一边过马路着一边发手机短信,不知他先前接到了什么有趣的短信,脸上丝毫不见输球的阴霾,还对着手机小小的屏幕,自己一个劲的傻笑。其他的德国篮球队队员没有诺天王的这般风度,一个个灰头土脸的还非常不友善的驱赶尾随的志愿者,诺维斯基赶紧示意队友们不要为失败迁怒球迷。

  沾中国国球的光,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在中国的人气远超过他在自己的祖国,可是当他跟NBA巨星同时出线的时候,大家都义无反顾的舍波尔而取诺维斯基。比波尔更受忽视的是菲尔普斯,以金牌论英雄的话,奥运村内头号明星无疑应该是独揽五金的菲尔普斯,无奈游泳的风靡程度远不及篮球,拥有11块金牌的菲尔普斯热度竟不及一名一无所有的败军之将。几乎没有人认出抱着浮板跟队友边走边聊的菲尔普斯,生性低调的菲尔普斯倒也乐得在诺维斯基这块大号挡箭牌的掩护下,不受任何打扰自由自在的漫步在奥运村的街道上。(问:左珊 骄阳 图:京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