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赵剑华:李炫一攻抢狠失误少 鲍春来首局存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进入1/4决赛争夺,中国名将鲍春来迎战韩国选手李炫一。韩国选手李炫一首局以23-21战胜中国名将鲍春来。

  羽毛球名将赵剑华说道李炫一在比赛首局的攻势就很猛,但鲍春来在开局不顺的情况下将比分从6:15、7:15一路追上去,这本是一个好的局势转变,只是在处理球的方面鲍春来被对方拿到的机会太多了。赵剑华说鲍春来追分的时候主要通过他的优势,加快速度、积极强攻,但对手在同时也在拼强。

  第二局,李炫一依然主导比赛节奏,赵剑华评价道李炫一很喜欢进攻,扣杀也十分凶狠。相比对手,鲍春来经过首局体力消耗比较大,失误多,最终被能实现逆转。(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