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搜狐直击:马绍尔群岛运动员扮福娃与五环合影

马绍尔群岛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五名运动员
马绍尔群岛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五名运动员

马绍尔群岛代表团的全家福
马绍尔群岛代表团的全家福

马绍尔群岛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五名运动员站得高看得远
马绍尔群岛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五名运动员站得高看得远

  搜狐直击:马绍尔群岛运动员扮福娃与五环合影 向记者索要照片留下珍贵记忆

    搜狐体育讯 在奥运村的国际区,搜狐体育看到了马绍尔群岛代表团的一行成员,他们正在五环标志前合影。他们状态轻松,开上去很开心,对于陪同志愿者的每一次按快门,都露出开心的笑容。并且让在一旁的搜狐体育帮助他们和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

  马绍尔群岛代表团这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共五位,这五位运动员还别出心裁,每一位运动员站到一个五环内留影,让搜狐体育不禁想到到北京奥运会五个福娃在五环内的画面。

  搜狐体育也在一旁记录下他们的这些画面。马绍尔群岛的领队,看到搜狐体育在用专业相机为他们拍照,特意让陪同志愿者告诉搜狐体育,为他们能多拍一些照片,对于这些珍贵的记忆,他们希望更够得以珍藏。因此还索要了搜狐体育的名片,希望能够得到这些照片。

  据了解,到北京参加奥运会的204个奥运代表团,有三个是首次参加奥运,马绍尔群岛就是其中之一。马绍尔有5名运动员,最好的一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男子跆拳道80公斤级比赛,他的名字叫安吉乌·杰森。不为人知的是,安吉乌·杰森还是位厨子。人生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夏威夷,为当地著名的中式连锁店熊猫快餐掌勺。之前安吉乌·杰森曾表示,“奥运会最重要的作用,是宣示我们的存在。”杰森说。(雷鹏 李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