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辛迪克劳馥助阵美国游泳队 索普甘当义务解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现身奥林匹克公园,在高贵气质与优雅魅力的双重照射下,使得现场更加璀璨夺目,光芒四射。

  2004年2月,辛迪-克劳馥曾经以欧米茄手表名人大使的身份来到到访北京,在798艺术区参与欧米茄全新平面广告系列。

  四前后的今天,辛迪-克劳馥在欧米茄尊贵厅中分享了他的故地重游,8月13日,他与同为欧米茄形象大使的伊恩-索普去水立方看了美国队的游泳比赛,分享菲尔普斯夺金的喜悦。而索普,正是他最好的解说员。

  辛迪-克劳馥还去了北京的胡同以及天安门,她的两个孩子还与中国的孩子们合影,辛迪说:“虽然孩子们语言不通,但是问题不大,只要微笑就可以了。”

  据悉,辛迪-克劳馥将于明天晚上离开北京。(搜狐体育 张平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