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李玄旭晋级尤美宏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北京奥运会女子800米自由泳进行了预赛的比赛。中国选手李玄旭用时8分24秒37在第三组中排名第二位,最终进入下一轮比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尤美宏用时8分31秒11无缘下一轮。

  根据规定预赛将会取前16名的成绩,然后分成两个小组,取前8名进入最后的决赛。第一组四名选手分别是芬利的莱赫托宁,中国香港的欧铠淳,萨尔瓦多的马库斯和波半的什切潘尼亚克。最终欧铠淳用时8分41秒66,马库斯8分51秒21排名第二位。

  第二组八名选手分别是奥地利的施泰内格,阿根廷的比亚希奥利,瑞典的法贡内斯,墨西哥的埃斯科瓦尔,智利的科布里奇,匈牙利的赖卡,马亚西亚的邱凯琳,新加坡的莱内特-林。在本组中埃科斯瓦尔成绩是8分33秒51排名第一,科布里奇用时8分34秒25排名第二,施泰内格用时8分36秒40排名第三位。

  第三组八名选手分别是日本的藤野舞子,意大利的佩莱格里尼,瑞士的里加蒙蒂,美国的霍夫,罗马尼亚的波泰克,中国的李玄旭,加拿大的享克斯,委内瑞拉的佩雷斯。本组中波泰克用时8分19秒70排名第一,中国的李玄旭用时8分24秒37排名第二位,排在前三组的第二位。

  第四组八名选手分别是南非的特罗特,丹麦的弗里斯,澳大利亚的帕尔默,英国的阿德林顿,日本队的芝多爱,德国的埃姆克,中国的尤美宏,希腊的塔夫斯塔西奥乌。阿德林顿用时8分18秒06排名第一,弗里斯用时8分21秒74排名第二。中国队的尤美宏用时8分31秒11无缘下一轮比赛。

  第五组八名选手分别是俄罗斯的索科洛娃,法国的于贝,西班牙的比利亚埃西哈,美国的齐格勒,意大利的菲里皮,法国的巴尔米,英国的伯腾,澳大利亚的戈尔曼。菲利皮最终用时8分21秒95获得第一名,索科洛娃用时8分23秒07排名第三位。(嘉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